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4 Pro发布:搭骁龙8支持100W无线快充 约售7757元起

2022-02-28 21: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2月28日消息,荣耀于北京时间晚8点在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推出荣耀Magic4系列手机。荣耀Magic4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并支持100W无线超级快充,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7757元。

荣耀Magic4 Pro全部配色

荣耀Magic4 Pro全部配色

荣耀Magic4 Pro整机采用对称设计,背部的镜头模组被称为缪斯之眼,正面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来让整机更加圆润,机身四周则采用流线型设计。同时整机支持IP68级抗水防尘,荣耀称其可在1.5米水下静置半小时。在配色上,荣耀Magic4 Pro共有瓷青、流金、亮黑、釉白以及素皮材质的燃橙共五种配色。

荣耀Magic4 Pro屏幕参数

荣耀Magic4 Pro屏幕参数

荣耀Magic4 Pro正面搭载一块6.81英寸LTPO四曲面屏幕, 屏幕分辨率位28481312, 460PPI,支持1-120Hz动态刷新率、360Hz采样率,以及1920Hz高频PWM调光。在画面显示上,其支持10bit色深以及100%的DCI-P3色域显示,屏幕最高可达1000nit亮度。同时荣耀表示,荣耀Magic4 Pro不仅支持HDR显示,还可以将SDR内容实时转换为HDR内容进行显示。

荣耀Magic4 Pro镜头参数

荣耀Magic4 Pro镜头参数

在影像方面,荣耀Magic4 Pro搭载了一枚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枚122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64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镜头,并配有一个88的dToF模组以及防闪烁传感器。前置镜头采用一颗100视角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颗用于人脸识别的3D景深镜头。

荣耀Magic4 Pro的定制7P镜头

荣耀Magic4 Pro的定制7P镜头

荣耀称,通过定制的7P镜头模组,Magic4 Pro广角镜头的进光量提升了18%。其潜望长焦镜头同时支持电子防抖以及光学防抖,并支持3.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在视频录制上,荣耀Magic4 Pro支持10bit 4K 60fps的Log视频录制。

荣耀Magic4 Pro独立安全芯片

荣耀Magic4 Pro独立安全芯片

在手机安全方面,荣耀Magic4 Pro依旧采用双TEE安全系统,并配备了一颗独立安全芯片,用于存储密码、人脸以及指纹信息,荣耀表示该芯片已获得了CC EAL5+认证。同时Magic4 Pro配有超声波指纹解锁,并支持支付级的3D人脸识别。其支持的智慧隐私通话功能也可以做到在不同场景中保护用户的通话隐私。

荣耀Magic4 Pro配置总览

荣耀Magic4 Pro配置总览

在性能配置上,荣耀Magic4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支持荣耀GPU Turbo X。荣耀表示,基于荣耀GPU Turbo X,荣耀Magic4 Pro成为全球首款支持游戏AI超级渲染的手机。荣耀称其在帧率、电池以及网络延迟上均超过了iPhone 13 Pro。同时荣耀Magic4 Pro支持了100W有线超级快充以及100W无线超级快充,荣耀表示无限超级快充15分钟可以充电至50%。

荣耀Magic4 Pro出厂搭载基于安卓12的MagicUI 6系统, 8GB+128GB版本售价10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57元。

荣耀Magic4配置总览

荣耀Magic4配置总览

荣耀Magic4同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正面采用一块双曲面中置打孔屏幕,同样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其摄像头模组为5000万像素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支持最高50倍数码变焦。荣耀Magic4并内置一块48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8GB+256GB版本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4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