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平台行业优选商家升级 新版将于3月4日上线

2022-02-28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 1688 平台发布公告称, 1688 平台一直致力于甄选优质商家以更好地服务买家。现平台将对【行业优选商家】进行升级。

1688 网购 (1)

据悉,新的【行业优选商家】将围绕“产品好”、“服务好”、店铺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制定最新的商家标准。新版行业优选商家将于 2022 年 3 月 4 日正式上线。

升级后,行业优选定义为“产品好”和“服务好”的优质商家,基于商家店铺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制定最新的商家标准。

行业优选权益新增【金牌制造】专属权益;行业优选逆向规则新增品质退款率指标要求。

主要变更内容如下:

升级项

升级前

升级后

行业优选定义

定义商家的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和商品能力的标准及规则

定义“产品好”和“服务好”的优质商家,基于商家店铺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制定最新的商家标准

行业优选范围

1、赛道:仅限于做现货生意的商家,升级为【行业优选的商家】

2、类目:女装 / 男装 / 内衣 / 童装 / 鞋 / 箱包皮具 / 服饰配件、饰品 / 运动户外 / 玩具 / 母婴用品 / 日用餐厨饮具/收纳清洁用具/居家日用品 / 数码、电脑 / 家用电器 / 汽车用品 / 食品酒水 / 餐饮生鲜 / 美容护肤 / 彩妆 / 个护 / 家清 / 汽摩及配件 / 办公、文化 / 宠物及园艺 / 家纺家饰 / 家装建材 / 灯饰照明

1、赛道:做现货生意的商家将升级为【行业优选商家】,做定制生意的商家将升级为【金牌制造厂商】

2、类目:办公、文化/餐饮生鲜/宠物及园艺/灯饰照明/服饰配件、饰品/个护/家清/家纺家饰/家用电器/家装建材/居家日用品/美容护肤/彩妆/男装/内衣/女装/汽车用品/汽摩及配件/日用餐厨饮具/食品酒水/收纳清洁用具/数码、电脑/童装/玩具/箱包皮具/鞋/运动户外

行业优选指标规则

已下线

https://www.yuque.com/zhanmu-cf1ke/vigoqg/fssd3b#UCwY

行业优选权益

/

新增【金牌制造】专属权益

行业优选逆向规则

无品质退款率指标要求

新增品质退款率指标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