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计算机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布Windows 11中面向教育市场的Windows Update改进措施

2022-02-27 17:18 · 稿源: cnbeta

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现在可供加入Insider计划的Dev频道的人员使用)为IT管理员带来了Windows Update改进。特别是针对教育部门,这个新的更新是以政策的形式出现的,使其有可能关闭特定设备上的Windows Update通知。

换句话说,IT管理员现在可以关闭所有的通知,包括或不包括重新启动警告,这样学生就不会被显示在他们设备上的信息所困扰。

该策略被简单地称为"更新通知的显示选项",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组件 Windows更新 管理最终用户体验 更新通知的显示选项

然而,这个新政策目前只对Windows Insider人员可用,但在它进入Windows 11的生产版本之前,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

微软不再等待功能更新来向用户提供新功能,所以这个政策最终可能会通过月度更新运送到计算机。

"对于教育界的IT管理员,我们有一个新的政策,是为你和你的学生考虑的。从这个构建版本开始,你将最终能够关闭所有可能在上学期间分散你的学生注意力的Windows更新通知。你将能够提供这种更好的体验,同时保持合规性,因为如果需要用户采取行动,并且设备达到最后期限,通知将开始再次显示,尽管希望大多数设备能够在学生不在的夜间自动安装和重启。"微软解释说。

微软特别要求对这一功能进行反馈,因此鼓励IT管理员在反馈中心发送他们的建议,以帮助在开始向生产设备推广之前打磨这一设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