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100多款游戏纳入囊中 腾讯收购《国王的恩赐》开发商1C Entertainment

2022-02-26 17:00 · 稿源: 快科技

据证券时报消息,《国王的恩赐》系列游戏开发商1C Entertainment 发布公告,将被腾讯收购,预计11月下旬达成交易。

此外,1C Entertainment及其子公司将在收购完成后6个月内改名,具体变更信息将在之后公布。

据1C Entertainment表示期待加入腾讯家庭,并期望在两家公司之间获得许多协同的好处。

据了解,1C Entertainment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兰华沙的游戏公司,旗下有100多款游戏,包括《国王的恩赐》《战争之人》《先祖遗产》等。

腾讯近年来加快了对海外游戏厂商的投资与收购,数据机构Niko partners分析师Daniel Ahmad去年12月表示,仅2021一年,腾讯就收购和投资超过100家游戏公司,相当于每3天一家,从全球范围来看,从未听说过一家哪家企业一年能投资过百游戏厂商,腾讯可谓创造了全球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