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回应《艾尔登法环》显卡驱动延期:正在解决兼容性问题

2022-02-26 13:17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Intel曾宣布,将与万代南梦宫合作,为《艾尔登法环》提供首日显卡驱动但昨天整整一天,玩家都没能等来这个首日更新”。

而今天,在漫长的等待后,Intel官方在社交媒体就此事发布了致歉声明,说明了显卡驱动迟迟没有推送的原因。

根据官方描述,Intel在为《艾尔登法环》进行显卡驱动程序更新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最新的不兼容问题,目前他们正在尝试解决这一问题。

这意味着,Intel的显卡驱动将要等到兼容性问题被修复后,才能够向玩家进行推送。

虽然此次Intel提供的驱动更新是针对自家的核显,实际的用户群体并不大,但与此前在社交媒体高调宣布,甚至上线专题页面的行为对比,颇有些令人遗憾。

此外,也有用户因此此次更新驱动出现的问题,对Intel即将发布的ARC独显的驱动优化问题表示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