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渗透率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2021年平均MAU 3440万

2022-02-25 23: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创新型线上健身平台Keep正式递交了招股书,向港股发起冲刺。

招股书显示,2020年及2021年Keep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2970万和3440万;2021年,Keep平均月度订阅会员数由2020年的190万增长至330万,会员渗透率由2020年的6.4%增加至2021年的9.5%。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总收入由2019年的人民币6.63亿元增长66.9%至2020年的人民币11.07亿元,并由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8.20亿元增长41.3%至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11.59亿元。增长主要来自于自由品牌健身产品、会员及线上付费内容的收入增加。

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截止到2021年,按照平均月活跃用户及用户锻炼次数计算,Keep是中国及全球最大的线上健身平台。2021年中国健身人群的平均年支出为每人2596元,远低于美国的人均年支出14268元,展现出强大的增长潜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 2023 年营收 1134.7 亿元 同比增长 20.5%

    3月20日,快手科技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数据亮眼,令人瞩目。从盈利层面来看,快手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和期内利润均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并且其表现远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更是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7亿元,标志着快手已迈入全面盈利的新时代。源自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增长。

  • 210W性能释放!Redmi G Pro 2024定档34日:元以内最好的旗舰游戏本

    Redmi官方宣布,RedmiGPro2024游戏本将于3月4日晚7点在抖音平台直播发布。卢伟冰发微博表示:这次RedmiG游戏本的发布,是王腾作为Redmi品牌总经理的首秀,我已经叮嘱他要好好准备,3月4日晚7点直播见证万元以内最好的旗舰游戏本!基于小米澎湃OS底层能力,RedmiGPro2024拥有更好的跨端体验和Windows/Android生态融合体验,是一款满足游戏、创作的旗舰笔记本。

  • 阿里云2024新优惠:WoSignSSL证首购4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斑马童参加2024伦敦展:精品童 展现中国文化之美

    在2024年伦敦书展上,儿童数字内容品牌斑马完成了首场海外数字出版交流会,与来自美国、英国、印度等全球各地的出版业代表,进行技术赋能、版权引进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和创新探讨。领先的中国方案,有趣丰富的数字内容产品,让中国元素和中国创新产品在本届伦敦书展上备受瞩目。斑马将继续探索数字出版融合创新的新模式、新形态,打造数字出版精品,持续助力出版�

  • 系统更纯净 华为鸿蒙OS 4新体验版招募:支持MatePad 20234款平板

    据花粉俱乐部介绍,今日,华为HarmonyOS4新体验版开启第二批花粉Beta招募。此次尝鲜升级支持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11英寸2023、华为MatePadAir、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3四款机型。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智能识别病毒与风险应用等。

  • 2024年最火赛道,花30万“撸串”8个月回本?

    新茶饮在2024开年冲刺IPO后,炸串又争夺起了资本的注意力。2月26日,“夸父炸串”宣布完成3.5亿元的B轮融资,至此累计融资近5亿元人民币,超越喜姐炸串,成为国内炸串赛道累计融资最大的项目。和众多后期才开启加盟的连锁品牌不同,夸父炸串一早就定下了加盟模式。夸父炸串的创始人袁泽陆曾花两个多月在特许经营模式的起源地美国考察,多次表示要在全球开满10万家店

  •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万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此外,哪吒A

  • 苹果或将线上发布新品2024 款 iPad 和 Mac 无春季发布会

    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一系列在线视频和营销活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新产品,包括新款iPadPro和iPadAir型号,以及M3MacBookAir。预计这些产品将在本月或下个月上市不会举办传统的大型春季发布会。他们正试图通过调整系统配置程序来改进Mac维修流程并提高效率,用户将不再需要联系自助维修团队来执行最后的维修步骤。

  • 报告:预计到2025年,AI PC将占全球PC出货量的40%

    根据Canalys最新预测数据,到2024年,全球AIPC出货量将达到4800万台,占个人电脑总出货量的18%。这仅是市场转型的开始,预计到2025年,AIPC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占PC总出货量的40%。这将推动PC出货的整体价值从2024年的2250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2700亿美元以上。

  • OPPO发布《2024年度睡眠白皮》,科学助力用户改善睡眠质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压力的增大,睡眠质量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知名科技公司OPPO今天正式发布了《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旨在深入分析不同年龄段群体的睡眠健康状况,并提供科学、个性化的睡眠改善建议。随着《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的发布和全新睡眠健康服务与设备的推出,OPPO正逐步实现其“科技为人,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用户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