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im Cook发推表态:苹果公司将支持乌克兰当地的人道主义工作

2022-02-25 12:17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Tim Cook)对乌克兰正在发生的危机表示关注,他今天发出推文表态称苹果公司正在"为我们在那里的团队尽一切努力"。随着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持续到周四晚上,库克在Twitter上宣布,苹果将为乌克兰当地的人道主义工作提供支持。他指出,他也将"加入所有呼吁和平的人们站在一起"。

我对乌克兰的局势深感关切。我们正在为我们在那里的团队尽我们所能,并将支持当地的人道主义努力。我关心现在正处于危险中的人们,并与所有呼吁和平的人们站在一起。

虽然苹果公司在乌克兰没有任何零售点,但这家科技巨头与该国的授权经销商存在合作。此外,据《基辅邮报》报道,苹果公司已于2021年在乌克兰首都注册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

苹果公司还于2月初依照监管要求在莫斯科开设了一个公司办事处,但此举使其在该地区的面临的情况更加复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