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M1 Pro MacBook Pro 14/16 英寸产能终于跟上

2022-02-25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终于赶上了其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的需求,上个月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这两种型号的低端配置的等待时间大幅改善。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在苹果的整个MacBook Pro产品线中,客户在收到他们的 14 英寸或 16 英寸MacBook Pro之前至少要面临数周的时间。从那时起,苹果开始增加供应产能,因为现在,客户可以在两周或更短的时间内得到他们的基础配置的任一型号。

几周前, 14 英寸和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基础型号的等待时间为 6 到 8 周,相比之下,现在采用M1 Pro芯片的两款笔记本电脑的预估交货期现在只有 5 到 7 天,或者最多两周。然而,供应的改善仅止于M1 Pro芯片,因为两种尺寸的M1 Max备货仍然有限,现在下单估计至少要到 4 月初才能收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