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Watch2冰川湖蓝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Pad平板电脑发布:搭骁龙870配120Hz屏幕 售2299元起

2022-02-24 21: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植泽坤),OPPO在今晚正式发布了OPPO Pad平板、OPPO Enco X2耳机和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其中OPPO Pad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拥有一块11英寸2.5K 120Hz屏幕,起售价2299元。

OPPO Pad 配置

OPPO Pad 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拥有一块11英寸的 2.5K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环境光自适应调教。其厚度为6.99 mm,重量507g,有耀夜黑和极光紫两款配色。

OPPO Pad 搭载ColorOS for Pad系统,支持平行视窗,双指分屏、文件无缝传输等功能,已经适配超过3000款应用。而在续航上,OPPO Pad的电池容量为8360毫安时,支持33W快充,官方称可以连续视频播放16小时。

在配件方面, OPPO Pencil的延迟最低为17.5 毫秒,拥有类纸化阻尼调教,支持4096级压感、磁吸快充,官方称充满电可以连续数写11小时。另外,OPPO Pad还可以搭配智能磁吸键盘,支持一键截图、快速返回上级等功能。

OPPO Enco X2 特点

OPPO Enco X2 耳机与丹拿联合研发,内置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双单元,支持LHDC 4.0音质传输,还邀请了久石让进行深度调音。Enco X2支持降噪功能,有4000Hz的降噪频宽,可以降噪人声,还配有骨传导麦克风。耳机支持无线充电,官方称续航为40小时。另外,Enco X2还支持双耳录音功能,配合手机录音,可以记录声音位置以及提升拍摄视频的音效体验。

OPPO Watch 2 冰川湖蓝版本特点

OPPO还在发布会上带来了OPPO Watch 2冰川湖蓝配色版本,腕带采用了三色油压工艺,支持eSIM通讯,搭载高通+Ambiq双芯片,内置UDDE 双擎混动技术,可以智能调度芯片输出。官方称,Watch 2还支持记录滑雪运动和超过50个城市的初中生中考体育测评。

OPPO Pad 售价

在配置和价格方面,OPPO Pad拥有6GB+128GB、6GB+256GB、8GB+256GB三种配置,起售价为2299元,2月24日开始预定,3月3日正式开售;OPPO Enco X2的起售价为999元,2月24日开始预约,3月18日正式发售;OPPO Watch 2冰川湖蓝将于2月24日开始预定,3月3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