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会万象最新资讯  > 正文

逝者母亲辟谣字节赔2000万传言 双方暂未协商赔偿事宜:我现在很痛苦

2022-02-23 23:57 · 稿源: 快科技

2月21日晚上18点,28岁的吴伟走进字节跳动位于中国卫星通信大厦的健身房。他是字节的视频架构师,一位大厂程序员。

字节的内部通报回溯了吴伟接下来的遭遇:运动约一个小时后,感到头晕的他进入茶水间休息,教练察觉到他的异常。他觉得自己可能是低血糖,喝了一杯教练倒的糖水。教练通知了公司的行政前台,并启动SOS值班号。

字节给出的通报中,那时的吴伟还没有离世。截至2月23日0时30分,吴伟仍在医院抢救中。”2月23日的13时43分,字节更新了通报:在抢救41个小时后,吴同学不幸离世。”

字节工程师猝死”迅速在脉脉上发酵,相关帖子的评论数超过了3000,有自称字节员工的账号留言,字节5个hr陪着他(吴伟)老婆,怕她有个三长两短”。字节28岁员工猝死”也在今天登上微博热搜。

23日晚,字节跳动去世员工母亲辟谣获赔2000万,就网上赔偿2000万的说法,沸点视频对话逝者家属,吴先生母亲张女士称,现在很痛苦,网传赔偿2000万消息是假的,双方暂未协商赔偿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