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或拿下天玑8100首发!realme GT Neo3渲染图曝光:IMX766大眼三摄

2022-02-23 15:58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的手机会在下个月正式登场,realme、Redmi等厂商都有相关产品面世。

其中,有爆料称realme的新品会搭载天玑8100芯片,被命名为GT Neo3,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旗舰。

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还曝光了Onleaks制作的realmeGTNeo3渲染图,清晰的展示了该机的外观。

图片显示,该机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方案,背部采用矩阵的大眼三摄模组,消息称其主摄为带OIS防抖的IMX766,这是一款旗舰级传感器,目前在业内口碑非常不错。

至于正面设计上,消息称其将采用居中打孔的直边屏幕,这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屏幕设计之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有消息显示该机已经在国内入网,并公布出了详细参数。

据悉,realmeGTNeo3正面将搭载一块6.7英寸的FHD+120Hz OLED屏,支持10Bit色深。

核心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拥有4500mAh和5000mAh双电池版本,机身厚度为8.2mm,重量为188g,支持屏下指纹和3.5mm耳机孔。

后摄部分除了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摄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和一颗200万像素镜头,前摄则为16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