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期性炮轰拜登 揭秘白宫与马斯克不为人知的关系

2022-02-23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与外媒的电子邮件交流中指责美国总统拜登无视他的电动汽车公司,而是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了传统汽车制造商身上。

不过,他也试图安抚白宫官员,后者担心如果马斯克被邀请在白宫活动上发言,他会做一些或说一些令人尴尬的事情。“他们没什么好担心的,”马斯克称,“我会做正确的事。”

知情人士称,拜登和白宫近期没有计划邀请马斯克参加即将举行的白宫与企业领袖峰会。自拜登上台以来,马斯克与他一直不和,并多次嘲笑他,甚至称他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傀儡”。

“不和的概念并不完全正确。拜登经常明显地忽视特斯拉,并错误地向公众宣称通用汽车引领电动汽车行业,而实际上特斯拉上季度生产了逾30万辆电动汽车,通用则生产了26辆。”马斯克在邮件中称。

拜登此前在谈及电动汽车行业时绝口不提特斯拉,最终在本月初承认特斯拉是美国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可笑的是,事情发展到了这样的地步,拜登政府甚至不允许任何人说‘特斯拉’这个词!公众的愤怒和媒体对这种表态的压力迫使他承认特斯拉确实是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我不会把这叫做‘表扬’。”马斯克表示。

知情人士称,由于马斯克对拜登发表了一些不好言论,拜登政府的一些人私下甚至将马斯克称之为“混蛋”。

“我并不反对拜登,除了外界普遍担心的更高赤字支出(这适用于任何一位总统),我还积极支持过奥巴马-拜登搭档参加竞选。”马斯克周二表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