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画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TV+发布《史努比秀》第二季预告 3月11日上线

2022-02-23 08:17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在3月11日在Apple TV+上线之前,获奖动画史努比秀》(The Snoopy Show)第二季的新预告片已经发布。

与第一季一样,Apple TV+正在用YouTube预告片为新的第二季《史努比秀》拉开序幕。1分15秒的预告片展示了史努比和该剧的其他角色,包括糊涂塌客(Woodstock)、露西( Lucy)和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

第二季的《史努比秀》有六集,所有这些都将从3月11日在Apple TV+上线。在3月4日,Apple TV+也将首次推出它所说的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特辑选集。它们包括《Charlie Brown's All Stars!》、《You're Not Elected, Charlie Brown》和 《It's Flashbeagle, Charlie Brown》。

这些特别节目以及《史努比秀》等新作品均来自 Apple TV+ 和Wildbrain之间的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