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Bing带来以旅行为中心的新功能

2022-02-23 07:49 · 稿源: cnbeta

几个月前,据报道微软正在为Bing测试一项新的查询发布功能--将用户的搜索查询翻译成他们的当地语言。今天,一些关于这个科技巨头的搜索引擎的更多消息公布,据悉,以旅游为重点的新功能正在推出。

这些功能的主要目的是使消费者规划旅行的过程更加有效。通过搜索一个地点如“纽约”触发了大修后的界面,在这方面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首先,在“看什么和做什么”部分下面的建议行程可以快速浏览某个地点的推荐活动,这样就可以对前往该地点的旅行有一个基本概念。

接着,航班预订和住宿体验也得到了改善,微软通过跟各种行业参与者合作提供了非有竞争力的酒店预订价格,其可通过“预订航班”部分查看。值得注意的是,聚合的信息体验不仅跟旅行信息有关,而且在诸如“中央公园”这样的地点搜索中也可以看到评论、提示和地图以及其他有用的小东西。

关于跟地标和建筑有关的信息,Bing现在提供了一个页面见解窗格,它可以通过悬停在搜索旁边的灯泡图标上来调用。不同的常见相关搜索查询的答案也将显示在这里并允许用户直接访问答案的相关部分--无论这些答案是从什么外部来源检索的。最后,尽管新增加的类别还没有具体确定,但Knowledge Card现在展示了更多的类别。

所有上述功能现在都可以为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客户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