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方App Store支付清算服务正处于长时间等待状态 以等待苹果的政策改变

2022-02-23 07:55 · 稿源: cnbeta

一家旨在从苹果的App Store支付中分一杯羹的公司已经为该服务签约了1500名开发者,但创始人认为苹果不必要地拖延了允许支付的进程。Paddle旨在为开发者提供现有App Store应用内购买系统的替代品。虽然它在等待苹果对第三方支付的普遍开放,但它已经设法获得了相当可观的追随者。

据《商业内幕》报道,大约有1500名开发者已经注册了Paddle,这一团体的作品在App Store应用内支付总额已经超过10亿美元。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欧文斯(Christian Owens)说,这如此多和重要的开发者有需求,希望与苹果生态系统以外的客户合作。

但是,Paddle正处于停滞状态。几乎所有地方的应用程序商店政策都不允许替代的应用内支付系统。

在荷兰,苹果公司被监管机构勒令允许约会应用程序接受第三方支付系统,但迄今为止,苹果公司没有遵从命令,而是宁愿支付每周500万欧元(560万美元)的罚款,罚单已经持续开了5周(最高可以罚10周)。

根据Owens的说法,苹果不愿意与监管机构打交道是"一个笑话",而且是支付了开发者的利益为代价。:"在某种程度上,苹果真的在挖空心思试图尽可能地延长这个过程,因为显然,世界上最大的公司负担得起这笔罚单,"。"我认为,如果不是因为那些开发者和他们正在建立的丰富的生态系统,苹果或iPhone不会像现在这样成功。"

尽管在Epic-Apple诉讼案之后,Paddle作为iOS IAP的替代品浮出水面,但苹果至今只在一份法律文件中提到了Paddle,对于应用商店一旦开放就会被滥用的说法。Owens不同意这种看法,因为Paddle目前的状况表明,如果启用替代性支付,竞争可能会很激烈。

这位首席执行官说:"我们不想厚颜无耻地发布一些可能伤害开发者或让他们陷入困境的东西,"Paddle正在等待苹果改变其政策。"我们绝对希望遵守苹果公司决定实施这些东西的方式。"

Owens还说,开发者希望有一个跨平台的支付系统,但多个平台的计费服务存在不一致的情况。"我们的很多Mac客户也是iPhone客户,但他们在这两个不同的地方购买产品,必须要有完全不同的体验。在某些时候,天平会倾斜。"这位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希望苹果"拥抱变化,而不是继续对抗它"。

在荷兰的约会应用程序和Epic诉讼之外,苹果公司正看到来自多国政府以及其母国美国国会持续的压力,要求其遵守规定并提供替代付款的途径。美国参议院司法部门同时正在推进《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将迫使苹果公司允许在iOS系统上进行应用侧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