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再发射46颗卫星!马斯克的星链赚翻了:月收入1.5亿元

2022-02-22 16:16 · 稿源: 快科技

在上一批星链”卫星,遭遇地磁风暴绝大部分被报废后,SpaceX又部署了新一批星链卫星。

当地时间2月21日9时44分,SpaceX猎鹰9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太空军基地发射46颗星链”卫星。

此次承担发射任务的火箭,一级火箭返回着陆在大西洋里无人驾驶驳船上,完成第11次回收。

此次发射是自2019年5月首批60颗星链”卫星上天以来,SpaceX专项组网部署的第37批星链”卫星,也是今年第4批星链”组网专发。

截至目前,SpaceX已累计发射2135颗星链”卫星,如果再算上2018年2月发射的两颗测试卫星Microsat-2A和Microsat-2B,SpaceX发射了2137颗星链”卫星。

此外,马斯克前段时间在推特上表示,其星链卫星互联网用户可能超过25万人,每年预定金额超过3亿美元。

当前,星链卫星互联网,每月最低服务费100美元,如果真有25万个终端使用星联,意味着SpaceX的收入,每月可达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相当于每年3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