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望屠榜DXO!曝小米12 Ultra已排期:确认搭载三星版骁龙8

2022-02-22 15:16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在去年三月份召开了一场重磅级发布会,首次推出了超大杯的小米11 Ultra机型,不仅性能强劲,还成功图屠榜DXO,至今依然是安卓最强影像旗舰之一。

据此前消息,小米12系列这次也会推出类似的超大杯机型,网友们非常期待该机能在三月份发布。

有望屠榜DXO!曝小米12 Ultra已排期:确认搭载三星版骁龙8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最新消息,疑似小米12 Ultra的代号l1”机型确实已进入排期,目前配置方面已经确定,搭载了SM8450芯片,也就是三星4nm打造的骁龙8芯片。

这就意味着,该机的发布时间上等不及下半年的台积电4nm骁龙8 Plus,基本可以确定会在上半年正式登场,不过具体时间上还无法确定。

除了芯片之外,小米12 Ultra的影像依然是重点,称前曾有爆料称该机将继续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一颗高像素5x长焦,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并且还会有自研的一些新技术加入,可能会继续霸榜DXO。

更重要的一点是,目前有很多消息都表明该机将会与徕卡达成合作,成为小米第一款获得徕卡认证的高端旗舰手机

此前仅有华为和夏普两家手机厂商与徕卡合作并获得徕卡认证,如果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那么小米将会成为第三家获得徕卡认证的手机厂商,能对成像效果和产品高端化带来很大提升。

而此前Redmi推出了与AMG联名的机型,这似乎也印证了,母品牌小米将会推出联名的可能,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