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在小米之家体验Redmi K50电竞版:直呼散热yyds

2022-02-19 19:1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分享了一位米粉对Redmi K50电竞版的体验心得。

这位米粉在朋友圈表示,在小米之家用Redmi K50电竞版体验了两把《原神》,只能说散热真的是yyds,又快又流畅,太稳了。

官方介绍,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双液冷VC均热板设计,总面积高达4860平方毫米,并应用了超大石墨烯、高功率石墨、航天氮化硼等7大创新,以打造全链路无死角的立体散热系统。

此外,Redmi K50电竞版还突破性采用了热源分离布局,使处理器热源与充电热源分开,整机温度更均匀,大幅提高边玩边充场景下的充电速度。

米粉在小米之家体验Redmi K50电竞版:直呼散热yyds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6.67英寸华星光电柔性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此外,Redmi K50电竞版在塞进4700mAh电池、做到支持120W秒充的同时,机身厚度做到了8.5mm。

卢伟冰表示,K50电竞版在产品设计上,考虑到要首先满足是一部日常可使用的手机,所以把轻薄设计放在首位,故采用了被动散热的设计方案,并且非常创新的采用了双VC的散热设计,目前看非常成功。

该机首发起售价3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