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艺谋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艺谋透露冬奥闭幕式以运动员为主 熄灭火种时将物理重现2008奥运会瞬间

2022-02-19 09:17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简约又精彩,让大家对闭幕式也有了全新的期待。即将于20日晚举行的闭幕式又会有哪些亮点?

据央视新闻消息,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已准备就绪,将于20日晚亮相鸟巢”。张艺谋表示,闭幕式依旧没明星没专业演员,将聚焦运动员。

张艺谋透露冬奥闭幕式以运动员为主 熄灭火种时将物理重现2008奥运会瞬间

张艺谋说,一开始就定了一个方向,就是没有明星没有演员,演员队伍几乎全部都是来自于大中小学,闭幕式就希望以运动员为主体。这是他们经过辛苦训练和赛场拼搏后的欢庆聚会”。

此外,冬奥闭幕式将体现双奥情怀,灯笼、中国结等符号呈现中国式浪漫。

另据新华社报道,作为双奥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剧透”了闭幕式一大亮点:在最后熄灭冬奥火种时,会有2008奥运会一个瞬间的物理重现,好像时光倒流一样,给大家带来一种穿越感。”

他还表示,与开幕式一脉相承的是,闭幕式依然会突出科技含量,通过科技的力量,让闭幕式空灵与浪漫”。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将于2022年2月20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