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14 Pro系列运行内存增至8GB

2022-02-18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中的高端版本,也就是iPhone 14 Pro系列,运行内存将会增至8GB。

外媒是根据供应链爆料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iPhone 14 Pro系列的运行内存将增至8GB的。

供应链方面的爆料人士还透露,供应链方面的相关厂商,已经确认将配备8GB运行内存,在疫情出现之后,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的计划管理更加严格,批量生产的日程安排似乎加快了。

在苹果此前所推出的iPhone中,运行内存还未曾达到8GB,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 Pro系列,运行内存也只是增至6GB,并未达到8GB。

虽然苹果此前所推出的iPhone,运行内存最高只有6GB,但他们其实推出过运行内存达到8GB的移动设备,他们此前曾推出运行内存8GB和16GB的iPad Pro。

供应链方面的爆料人士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运行内存增至8GB,在这一领域就将与三星最新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相当,安卓阵营的旗舰智能手机,通常有较iPhone容量更大的运行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