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被韩国监管机构调查后 特斯拉修改Model 3续航里程宣传信息

2022-02-18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韩国监管机构指控特斯拉韩国虚假宣传电池里程,目前特斯拉已经修改了在韩国为Model 3所做的宣传标语。

此前特斯拉韩国官网上对Model 3的宣传是一次充电能够行驶“超过”528 公里,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称,包括Model 3在内的特斯拉旗舰车型在零下温度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续航能力会发生下降,而这些情况在官网和广告中都未注明。

目前,特斯拉韩国官网上的Model 3描述被修改为该车一次充电能够最多行驶528公里。消息人士称,在给特斯拉反驳声明的机会后,韩国监管机构将作出最后决定,这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分析人士表示,行驶里程宣传应该遵循各国的具体指导方针,但鉴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和声誉,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这一声明很可能不会对该制造商在该国的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