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朴赞郁最新资讯  > 正文

《Shot on iPhone》一期:朴赞郁带来《生活不过一场梦》

2022-02-18 12:00 · 稿源: cnbeta

苹果最新一期《Shot on iPhone》节目邀请到了知名导演朴赞郁(Park Chan-wook),拍摄出了长度在 20 分钟的《生活不过是一场梦》(Life is But a Dream),讲述了一个神奇的故事:一个殡仪馆的老板想为村里的救主(savior)提供帮助。

故事开始时,殡仪员悄悄地走进了一个墓地。他从一个废弃的坟墓里偷出木头,为他村子里堕落的救世主 White Martin 建造一个棺材。然而,在这样做的时候,他唤醒了一个不愿放弃棺材的古代武士的幽灵。

该片长度不到20分钟,充满了朴赞郁的视觉天赋。它拥有超现实的、梦境般的元素和充满动作的武术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