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英特尔有意参与组成财团买下ARM

2022-02-1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消息: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周四对路透社表示,如果出现一个拥有英国半导体和软件设计公司Arm的财团,英特尔会有兴趣参与。

英特尔

他说,甚至在英伟达公司提议从软银集团手中收购Arm之前,业内就有关于组建财团的讨论。这笔价值高达800亿美元的交易上周正式宣告失败。软银集团以监管障碍为由,表示将寻求将该公司上市。

Gelsinger表示,英特尔很乐意看到Arm进行IPO或由一个财团拥有。「我们不是Arm的大用户,但我们确实使用Arm。我们将成为Arm的更大用户,因为我们也将其作为我们IFS(代工业务)议程的一部分,」他在英特尔投资者日的间隙告诉路透社。「因此,如果出现一个财团,我们可能会非常赞成以某种方式参与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