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认为推迟2.5万美元车型影响特斯拉年度销售业绩

2022-02-17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伯恩斯坦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y Sacconaghi)认为,特斯拉现在决定不生产其25000美元的汽车是一个潜在风险,特别是对其未来的销售增长。

特斯拉

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上,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目前并没有在开发这款价值 25000 美元的汽车。他指出,询问这辆价值 2.5 万美元的汽车的进展是一个错误的问题,这表明现在的问题是关于自主性。

“嗯,我们目前还没有开发价值 25000 美元的汽车。在某个时候,我们会的,但坦率地说,我们现在的型号已经够多了。”马斯克在回答投资者的问题时说。马斯克补充道,“真正最重要的是汽车何时实现自动驾驶?我认为,在实现自动驾驶时,运输成本下降了,我不知道,下降了四到五倍”。

在他最近的研究报告中,Sacconaghi写道,他认为这辆价值2.5万美元的汽车极不可能在 2025 年之前进入市场,因为特斯拉目前没有致力于开发新的低价车型。他指出,这一决定与特斯拉尽快推动电动汽车普及的目标相悖。

伯恩斯坦分析师认为,如果没有价值 2.5 万美元的汽车,特斯拉的销售额将无法以每年 50% 以上的速度增长。伯恩斯坦认为,假如特斯拉能够在 2023 年之后以 50% 以上的速度增长,这意味着 2024 年将达到 300 万辆,到 2025 年将达到近 500 万辆。”

特斯拉报告称,2020 年交付了 499550 辆汽车,并在 2021 年增加了一倍多,总共交付了 936172 辆汽车。 特斯拉上海工厂对特斯拉的交付数量增长和收入起到了重要作用。最近一份 10-K SEC 文件显示,特斯拉中国的收入连续两年增长超过 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