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X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发出邀请函:Find X5系列旗舰新机将于2月24日到来

2022-02-17 10:24 · 稿源: cnbeta

随着 OPPO 发出邀请函,可知备受期待的 Find X5 系列旗舰新品将于 2 月 24 日正式到来。在标准版之外,该公司还将推出更高规格的 Find X5 Pro 。预计它会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并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新版 ColorOS 软件。

(via GSM Arena)

相机显然会成为 Find X5 系列的另一大卖点,早些时候,它刚刚延续了一加和哈苏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 6nm 影像专用“马里亚纳”NPU 的加持下,手机能够更好地完成图像任务,比如支持实时 RAW 处理、以及高达 20 倍的 4K 视频 AI 加速等。

手机后盖看起来很是闪亮,目前已知有两种配色。预计 Find X5 会沿用超硬的真陶瓷材质,辅以特殊的抗污涂层。

有传闻称,Find X5 Pro 将配备双 IMX766 传感器(50MP、1/1.56 英寸、像素大小 1.0μm),其中一枚用于主摄、另一个用于超广角。

Empower Every Moment OPPO Find X5 Series(via)

长焦方面,据说为 13MP @ 5X 混合变焦。前置摄像头则是 Reno7 系列上用过的新款 IMX709 传感器。

屏幕方面,Find X5 Pro 有望配备 6.7 英寸 @ 1440p+ 分辨率的 LTPO AMOLED 屏,且支持 120Hz 高刷。

以及 12GB RAM、符合 IP68 防护等级,且内置支持 80W 有线超级闪充 / 50W AirVOOC 无线闪充的 5000 mAh 电池。

至于 Find X5 机型,目前已知的信息仍相对有限。某位爆料人称,该机或采用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组。

屏幕与相机规格有望维持 Pro 的水平,辅以相同的 5000 mAh 电池和 80W 有线 / 50W 无线闪充。

最后,该系列或许还有第三个 Find X5 Lite 新成员,但它有可能是 Reno7 的马甲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