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V5最新资讯  > 正文

V5战胜RNG RNG对阵V5两场比赛视频回顾

2022-02-17 10:00 · 稿源:B站

在2月16日的晚上,LPL春季赛迎来V5对阵RNG,最终V5以2比0的战绩战胜RNG,很多人还没看过这两场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mage.png

第一局比赛地址:

>>>>>>点击进入

RNG0:1V5

image.png

两队打野同时发起进攻,Karsa人马上路绕后,逼出Bin男枪闪现。Wei皇子同一时间来到下路,配合GALA金克丝和Ming蕾欧娜越塔强杀Photic泽丽和ppgod泰坦,随后皇子再来到上路配合男枪击杀纳尔。5分钟Rich纳尔上路单杀男枪,随后中路Rookie发条也单杀了Xiaohu飞机。10分钟泰坦河道开到蕾欧娜后发条将其击杀,前期发条3-0开局。

13分钟RNG利用峡谷先锋连续破掉下路两座外塔,击杀泰坦。17分钟纳尔在下路被杀,RNG拿到小龙。18分钟皇子在野区被发条大到,随后人马接上控制将其击杀,V5打出一波0换3后推掉上路一塔,双方经济持平。

22分钟蕾欧娜塔下被开,随后金克丝被秒,V5打出1换2后控下小龙。23分钟皇子野区被抓死,随后V5大龙逼团成功击杀飞机,但发条被金克丝火箭击杀,V5放弃打龙。

25分钟皇子再次野区被抓死,V5顺利拿下大龙后,泽丽配合人马追击中打出0换3。27分钟发条再次单杀飞机,V5拆掉中下两路高地。31分钟V5破掉RNG三路高地。33分钟V5拆掉门牙塔,但发条脱节被率先击杀,RNG在击杀对方四人后拿到双龙。37分钟V5再次破掉中下两路高地,但泰坦阵亡。40分钟V5收掉大龙,但高地团战中V5再次被RNG击杀四人。45分钟,Karsa人马直奔RNG主水晶,配合传送来的队友成功偷掉RNG基地,V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地址:

>>>>>>点击进入

RNG0:2V5

4分钟盲僧中路配合瑞兹拿到薇古丝一血。7分钟V5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拿到先锋,顺利收获一血塔,前期V5小优势。14分钟刀妹下路带掉二塔,残血击杀薇古丝,但随后被赶来的人马击杀。16分钟V5拿到第二条先锋,同时拆掉RNG上路一塔。

18分钟RNG拿下小龙后击杀盲僧,但刀妹此时绕后赶来,V5打出1换4,拆掉中路二塔,经济领先四千。

23分钟RNG开大龙,刀妹进场打出爆炸伤害,随后泽丽收割,V5击杀对手五人后成功接盘。29分钟中路,蕾欧娜被泰坦控到后秒杀,双方团战爆发,但随后盲僧踢回金克丝,泽丽疯狂输出拿下五杀,V5一波结束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