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与澳大利亚锂矿商Liontown Resources签署为期5年的锂供应协议

2022-02-16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特斯拉与澳大利亚锂矿供应商Liontown Resources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锂供应协议,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Liontown将为特斯拉提供锂辉石精矿,该锂辉石来自这家电池金属公司在西澳大利亚的新的 4.73 亿澳元凯瑟琳谷锂项目。

特斯拉 (2)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电池材料公司 Liontown Resources Limited很高兴地宣布,它已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就锂辉石精矿的供应签订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销售和采购条款。

特斯拉将在交易的第一年购买10万干公吨 (DMT) 锂,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每年增加 15万干公吨的订单。基于一水氢氧化锂市场价格的公式将决定锂供应的购买价格。

Tesla-Liontown协议是有条件的,取决于这家澳大利亚公司何时开始在凯瑟琳谷锂项目进行商业生产。 Liontown的目标是在 2025 年开始商业生产。特斯拉和 Liontown 将在 2022 年 5 月 30 日之前完成谈判并执行详细的最终协议。如果双方未能完成谈判,锂供应交易将被终止。

Liontown 也是LG能源的合作伙伴。本月早些时候,这家矿业公司祝贺 LGES 的首次公开募股。据路透社报道,Liontown与LG能源签订了锂供应协议。

特斯拉还与中国赣锋锂业有限公司旗下的GFL International Co Ltd达成锂供应协议。根据协议,从 2022 年开始,特斯拉将从 GFL International Co Ltd 获得为期三年的电池级锂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