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最新资讯  > 正文

NV 66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黄了 美国FTC表态:这很重要

2022-02-15 21:12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NVIDIA宣布放弃收购软银旗下的ARM公司,这笔原本价值400亿美元的交易随着NVIDIA股价大涨已经变成660多亿美元的交易,如果通过了,那就是半导体行业价值最高、影响最大的收购案了。

NVIDIA早在2020年9月份宣布收购ARM,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去年12月初美国FTC联邦贸易委员会突然发难,对这起交易发起诉讼,强烈反对NVIDIA收购ARM,随着美国监管机构的反对,NVIDIA收购ARM一事形势急转,最终黄了。

对于NVIDIA放弃收购ARM,FTC官网也发布了声明,竞争局局长 Holly Vedova表示在诉讼发生2个月后,NVIDIA放弃收购ARM公司,终止了本该是最大的半导体交易,保住了关键技术的竞争,也保护了未来的创新。

FTC称这一结果至关重要,这代表了多年来垂直诉讼之后的首次放弃,Holly Vedova感谢了FTC的团队在法律及诉讼上的出色工作,还感谢了FTC工作人员与欧盟、日本、英国、韩国等管理机构的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