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5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天玑9000同时发布!OPPO旗舰Find X5系列现身跑分网站

2022-02-15 19:0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 Find X5系列(型号为CPH2305)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跑分网站显示,这款高端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同时配备12GB内存,预装Android 12操作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5系列至少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搭载骁龙8,一个版本搭载天玑9000。

骁龙8+天玑9000同时发布!OPPO最强旗舰Find X5系列现身跑分网站

其中高通骁龙8采用三星4nm工艺,由一个Cortex X2超大核+三个Cortex A710大核+四个Cortex A510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分。

联发科天玑9000则是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同样突破了100万分。

单从安兔兔跑分方面来看,骁龙8的综合成绩比天玑9000略高,二者相比差距不大。

此外,骁龙8版本和天玑9000版本的Find X5系列均是2K AM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支持80W有线闪充。

该机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