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6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 Plus被列入苹果的“复古产品”清单

2022-02-15 16:00 · 稿源: cnbeta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一更新了其复古产品清单,在其中加入了iPhone 6 Plus,因为距离苹果停止分销销售该设备已经超过5年了。

7D[6ZKTPS}EGZE]203CJ)70.png

iPhone 6 Plus于2014年9月首次与iPhone 6一起发布,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推出后,它于2016年9月停产。iPhone 6目前不在“复古产品”清单上,因为它的销售时间更长。苹果在2017年重新推出了iPhone 6,作为一款中端iPhone,它在2018年9月之前一直可以购买,因此,由于这个原因,它还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被指定为复古产品。

L09[2_R$N3IL%PLLQ8OBGWX.png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是第一批提供Apple Pay支持的设备,也是苹果公司第一年提供多尺寸选择的iPhone。自iPhone 6和6 Plus发布以来,苹果一直坚持多尺寸发布策略。

复古产品清单上的设备是苹果公司在五年前和七年前停止销售的。苹果公司为复古设备提供长达7年的服务和零件,或按照法律规定,但维修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早在2019年,随着iOS 13的推出,苹果就不再支持iPhone 6和6 Plus的软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