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TO问界M5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力斯与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M5车型将在3月实现大批量交付

2022-02-15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小康股份旗下赛力斯相关人士今天透露,赛力斯与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M5车型将在2022年3月实现大批量交付,履行对用户的承诺。

华为

据介绍,虎年春节期间赛力斯工厂持续加速问界M5排产,目前已有超千台的试驾车和展车陆续到达终端店面,包括近400家的华为体验店以及超过100家赛力斯用户中心,覆盖全国90个大中城市,供消费者看车及试驾。

据悉,在去年12月份中下旬,问界M5正式发布,共推出三款车型,后驱标准版预售价格25万元,四驱性能版28万元,四驱旗舰版32万元。该车被定义为「鸿蒙汽车」,核心在于其搭载的华为智能汽车座舱,官方介绍,基于华为HarmonyOS,AITO问界M5从底层技术全面打通手机、汽车、手表、智能家居等设备。

动力系统部分,问界M5搭载1.5T增程发动机,来自于华为Drive ONE纯电驱增程平台,百公里油耗3.2kWh/L,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而问界M5四驱性能版,采用双电机四驱方案,最大功率365kW,百公里加速4.4秒,0-50km/h仅需1.9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