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开发者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迎20周年:微软发起.NET直播庆祝活动

2022-02-15 09:43 · 稿源: cnbeta

为庆祝 Visual Studio .NET 二十周年,微软于太平洋时间 2 月 14 日开始,发起了贯穿本月的庆祝活动。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可收看由 Scott Hunter、Scott Hanselman 和一群特邀嘉宾的直播互动。届时他们会分享相关故事和回顾历史,并透露本月剩余时间的一系列其它社区庆祝活动。

(来自:Microsoft 官网)

正如博文公告中暗示的那样,庆祝活动期间,主持人和嘉宾可能会深入探讨以往取得的成就、以及 .NET 的未来发展。

我们刚刚在 2021 年 11 月发布了 .NET 6,并且正在全速构建 .NET 7,后者的首个预览(Preview 1)将于本周到来。

借助 .NET 6,您现在可拥有一套统一的基础库和 SDK 。通过投资 C# 10 和最少的 API 以获得简化的开发体验,或通过热重载来提升高生产力。

作为 .NET 的快速采用版本,.NET 6 已收获用户的广泛好评。如果你尚未用上,我们还是在这里鼓励你尝试一下。

首场直播已结束,油管有回放。(传送门)

微软还很高兴能够尽快将 .NET 多平台应用程序 UI(.NET MAUI)交付到广大开发者的手中。

它将允许用户通过单一的代码库,为 Windows、macOS、iOS 和 Android 平台构建原生应用程序。

不过目前,.NET 团队正专注于质量和错误改进。感兴趣的朋友,可积极参与预览,并向微软即时提交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