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dle!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le》克隆版登顶App Store游戏排行榜:在该网页游戏出现前就已存在

2022-02-15 08:16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Wordle》的克隆产品《Wordle!》 已经成为App Store中下载量最高的免费游戏,尽管后者的开发实际上早于该游戏的流行网页版本。尽管《纽约时报》最近收购了《Wordle》这个仍然很受欢迎的日常文字游戏,但它仍然吸引着观众和诈骗者。这是一个简单的基于网页的游戏,有一个每日猜测的机制,很容易被追求利润的骗子克隆。

最新登上免费游戏排行榜榜首的克隆游戏是由一个名为 Steven Cravotta的开发者提供的。虽然它增加了一些带有计时器的挑战模式,但它从网页游戏中获得了灵感。然而,故事远不止于此。

一位AppleInsider读者指出,《Wordle!》这款游戏在网页游戏《Wordle》流行之前就已经存在。App Store的列表显示它已经存在了五年多的时间。然而,该游戏的前一个版本并没有类似于基于浏览器的《Wordle》的游戏模式。

开发者注意到他的游戏在网页游戏走红后获得了大量下载,因此他联系了 《Wordle》网页游戏的开发者Josh Wardle。Cravotta和Wardle决定将 《Wordle!》游戏的利润捐赠给《 Boost! West Oakland》。

此后,该游戏增加了一个版本的"Wordle",作为一个独立的游戏模式。在《纽约时报》收购之后,这个版本的游戏是否会被允许存在,目前还不得而知。

该应用程序被命名为《Wordle!》,上面有一个感叹号,其描述将其吹捧为"就像病毒式的文字游戏,但在你的手机上!"它有几个应用内购买,以解锁单词,购买应用内硬币,并获得跳级代币。还有一个2.99美元的"移除广告"IAP。

《Wordle!》并不是唯一类似于基于浏览器的轰动效应在App Store排行榜上攀升的应用。在它下面还有其他克隆产品,如排在第7位的《Wordus》和排在免费游戏排行榜第11位的《Word Guess - Word Games》。这三款游戏也分别位列文字游戏排行榜前三名。

另一方面,《Wordle!》可能是唯一一个其开发者与基于浏览器的版本的开发者实际沟通的应用程序。目前还不清楚模仿“Wardle”的文字游戏的游戏模式是否是在他的祝福下添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