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在被《纽约时报》收购后 《Wordle》正在剔除不雅词

2022-02-15 08:16 · 稿源: cnbeta

近段时间,许多美国用户都沉迷于一款名叫《Wordle》的每日猜词游戏但在被《纽约时报》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收入囊中之后,这款手游正在清理大量不雅词汇。Polygon 指出,《Wordle》正在清理一系列粗俗和不恰当的单词,包括诽谤和某些性别歧视语。

0.png

游戏截图(via App Store)

在完成清理后,玩家会在拼写某些单词时被提示“不在词汇列表中”,并鼓励大家展开更加老少皆宜的想象。

尴尬的是,早期清理工作仍有部分漏网之鱼,某 F-word 的复数形式、以及五个字母组成的小猫咪俚语仍在其列。

不过据《纽约时报》一位发言人所述:攻击性的词汇将永远不会被考虑,但由于他们刚刚开始这一过渡,后续这些单词也将很快被从名单中剔除。

截图(via SlashGear / Tushar Mehta)

【背景资料】

《纽约时报》旗下的其它文字游戏 —— 包括《Spelling Bee》在内 —— 也略过了某些粗鄙的单词。

因而该公司决定从《Wordle》总剔除任何让人觉得冒犯和反感的内容,也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

2021 年底前后,这款手游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尤其是临近假日的时候 —— 从 11 月不到百名玩家,迅速蹿升到了 1 月下旬的近将近 3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