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抖音等27个平台已自查删除22万冬奥侵权链接

2022-02-14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2022 北京新闻中心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爱奇艺抖音等 27 个主要视频、社交、直播及搜索引擎平台,已经自查主动删除涉冬奥侵权链接超22万个。

拍照,短视频 vlog

截至2月 12 日 0 时,爱奇艺、抖音等 27 个主要视频、社交、直播及搜索引擎平台,共计接到各类权利人通知后删除涉冬奥侵权链接 32376 个,自查主动删除涉冬奥侵权链接 227452 个,各平台因传播涉冬奥侵权内容等情况处置相关账号 3363 个。于此同时,关闭了 39 个境外非法网站,依法处置了 52 个涉嫌非法传播涉冬奥内容的境内网站。

目前北京冬奥会赛程已经过半,挪威已 9 金 5 银 7 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一位置,中国以 4 金 3 银 2 铜成绩暂列奖牌榜第8。冬奥会将在 2 月 20 日结束,并在 20 日晚举行北京冬奥会闭幕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