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将推出K50梅赛德斯F1联名款手机

2022-02-14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红米手机官方今天宣布,将与梅赛德斯-AMG 马石油F1 车队合作,推出F1联名款的Redmi K50手机,该手机将在本周三晚 7 点正式发布。

2.jpg

红米表示“Redmi 将与梅赛德斯-AMG F1 车队一起,携手努力,怀抱竞技精神投入科技革新,将前沿技术转化为每一部产品的能量与激情,为所有性能爱好者,打造拥有100%竞技基因的硬核新品。”

实际上,此前已有不少的手机品牌推出过联名款产品,甚至也推出过汽车品牌合作的联名手机,包括华为的保时捷款等。目前红米方面还未透露该联名款手机的外观,可能在发布会上才会正式揭晓。

根据此前已经透露的消息,Redmi K50电竞版的主要参数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 处理器,LPDDR5 内存,UFS3. 1 闪存,屏幕尺寸6. 67英寸,FHD+分辨率,支持120Hz OLED屏幕,双VC液冷散热, 4700 毫安电池,120w充电。该手机的前置 2000 万,后置三摄,主摄 6400 万(IMX686),弹出式肩键,侧边指纹,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金属边框,玻璃后盖。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