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G21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是熟悉的味道:诺基亚发布G21新机 待机长达3天 90Hz刷新率

2022-02-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诺基亚悄悄发布了旗下入门机型G20的继任者诺基亚G21,新机在电池、屏幕、相机等方面都有改进,而且带来了新的省电模式,在日常使用强度下,待机可达3天。

配置方面,诺基亚G21配备了紫光展锐T606,这是一款8核处理器,拥有2个Cortex-A75核心和6个A55核心,比Helio G35提升不小,GPU则是Malo G57 MP1,遗憾的是紫光展锐T606只支持4G网络。

诺基亚G21的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幕材质为LCD,分辨率720P,支持90Hz刷新率,支持常见的自适应刷新率模式,可以在60Hz/90Hz之间调整,以达到省电的目的。

新机的起步内存为4GB,存储空间则可以选择64GB和128GB,解锁方案为侧边指纹解锁,并且可以添加microSD卡并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

价格方面,诺基亚G21将很快上市,起售价为170欧元,约合123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