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星人AW3423D最新资讯  > 正文

外星人采用三星QD-OLED曲面显示器售价公布:1299美元!

2022-02-13 17:59 · 稿源: 快科技

据toms hardware报道,在今年的CES展会亮相的外星人34寸AW3423DW曲面显示器,采用QD-OLED(量子点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售价已经公布,达到了1299美元(约8254元人民币),预计会在3月份首发中国市场,接下来是美国及欧洲市场。

据此前报道,这款外星人34寸AW3423DW曲面显示器,规格为3440x1440分辨率,175Hz高刷,响应时间只要0.1毫秒,亮度典型250尼特,峰值可达1000尼特,DisplayHDR TrueBlack 400规范,并通过了Nvidia G-Sync Ultimatere认证。

色彩方面,这款显示器支持98% DCI-P3及149% sRGB色域、10bit色深、10.7亿色彩显示,色差Delta E 2,在对比度和黑色显示效果会非常不错。

外星人AW3423DW显示器配备了1个DP 1.4、2个HDMI 2.0,还有3个USB 3.0 A接口,支持音频及耳机接口。

其它方面,外星人AW3423DW显示器还支持AlienFX信仰灯效,4区域RGB LED发光,还支持VESA标准安装。

不过考虑到国内和国外的售价差异,在国内上市价格会超过万元以上,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早点准备好钱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