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推“区块链钱包”:暗示对加密货币管理的支持

2022-02-13 11:53 · 稿源: cnbeta

三星Galaxy S22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布,虽然公告中没有提供任何惊喜,但这些旗舰级Android智能手机带来了全新的三星区块钱包(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除其他数字资产外还可以持有加密货币。

1644696921_galaxy-s22-series_story.jpg

在三星正式退出其标志性的Galaxy Note品牌后,三星Galaxy S22 Ultra现在是非官方的新Note旗舰设备。所有这些高端设备都搭载了三星Knox平台并获得了该公司的安全处理器和内存。这个安全平台对那些购买、交易或投资加密货币的人来说可能有很大的兴趣。

所有Galaxy S22系列的设备都预装了一个全新的三星钱包应用。毋庸置疑,这个虚拟的口袋可以满足人们对智能手机上数字钱包的所有期望。三星在其发布会上确认了新钱包的存在。

虽然关于三星钱包的介绍部分非常简短,但它提供了关于加密货币支持的确认:

“我们全新的三星钱包将把你的数字贵重物品放在一个方便和安全的地方。你将能存储你的身份证、信用卡、密码、钥匙甚至是你的登机牌。

因此,你不仅能减少携带,而且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它们。三星钱包还将让你更轻松地访问和探索复杂的数字产品,如加密货币。”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非常熟悉,那是因为苹果已经在iPhone中提供了这种功能。这两个钱包都可以安全地存放信用卡、登机牌、交通卡、门票、奖励/贵宾卡、数字钥匙、疫苗接种记录和数字身份证。

而三星钱包则可以存储“区块链钥匙”。该公司已经确认,三星Knox安全套件支持该功能。正如演讲中所透露的,三星将为Galaxy S22的所有者提供通过设备与加密代币合作的能力。但关于三星钱包内可能储存的加密货币类型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