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掌上游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alve分享Steam Deck CAD文件 配件与改装社区狂喜

2022-02-12 13:41 · 稿源: cnbeta

期待已久的 Steam Deck 掌上游戏机,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不过在此之前,Valve 已经基于创作共用协议(Creative Commons),抢先向公众开放了该机外壳的 CAD 设计文件。无论是改装社区、还是其他任何想要为 Steam Deck 设计独立配件的热门,都对此感到激动不已。

图片已反色处理(来自:SteamPowered)

作为开放设计文件的一部分,Valve 分享了 Steam Deck 的最终 STP / STL 模型,以及 DWG 图纸。

截图(来自:GitLab)

此外基于 CC 许可的所有 Steam Deck 资产,都可通过 gitlab.steamos.cloud 获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Slack 首席执行官谈驾驭人工智能浪潮:我们与微软 Teams 截然不同

    Slack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硅谷最引人注目的工作之一仅九个月后告诉法新社,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广泛使用的工作场所消息平台Slack。在Sl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Butterfield离职后,LidianeJones接手了Slack的管理权。她说:「我认为存在这样的可能性和愿望,但信任的边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那里。

  • 码农狂喜!微软提出CodePlan,跨168个代码库编码任务,LLM自动化完成

    微软提出的CodePlan让码农的生产力又提高了!对于大模型来说,擅长的是本地化编码任务。但如果任务跨越了多个相互依赖的文件,LLM却无法解决。它成功应对了许多挑战,为高效可靠的软件工程实践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Check Point 在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