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 S22耐久性及拆解视频发布

2022-02-12 09:18 · 稿源: cnbeta

就在其隆重宣布的两天后,三星闪亮登场的新Galaxy S22接受了耐久性和拆解测试。这些都是由PBKreviews进行,测试显示,最小的S22成员在这两项评估中表现得比较好。

耐用性测试从一分钟的水浸测试开始,这并没有影响到这款IP-68等级的设备。屏幕划痕测试显示了莫氏硬度第八级的深痕,这是玻璃屏幕的标准--即使这个是最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类型。背面也是由与屏幕相同的玻璃材料制成,划痕测试级别也是八级。

框架、按钮、相机岛和SIM托盘都是由铝制成,这增加了坚实的结构完整性。从任何一侧弯曲手机都不会产生弯曲或损坏,这使得S22获得了10/10的耐久性得分。

接下来是拆解,先是拆下玻璃后板。玻璃后板跟金属摄像头框架相连,而金属摄像头框架是由粘合剂固定的。总共有19个螺丝需要进一步拆除以获得无线充电线圈和NFC天线。

撬开电池软线和顶部的塑料盖就可以腾出主板,里面有芯片组、内存、存储和三个后置摄像头等关键部件。主要的5000万像素传感器和1000万像素长焦模块都带有OIS,这在视频中有所显示。接下来是拆除顶部和底部的扬声器。

更换屏幕则需要将手机的关键部件开膛破肚并加热前面的粘合剂使其松动。3700毫安时的电池没有拉环,这意味着需要用酒精和镐来撬开。这使Galaxy S22获得了7.5/10的可修复性得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