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澎湃C2芯片+徕卡联名!小米MIX 5爆料: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

2022-02-11 23:17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目前小米12、小米12 Pro两款旗舰已经登场,但是从产品定位上来看,这并不是今年小米最顶级的产品。

按照目前小米的产品规划来看,今年还将有两款顶级的高端旗舰,分别是小米12 Ultra和小米MIX 5,而后者很可能会采用新一代屏下前摄,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效果,很多人都在期待。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最新爆料,他在微博评论中透露,小米MIX 5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而不是此前网传的2亿像素。

澎湃C2芯片+徕卡联名!小米MIX 5爆料: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

这也让不少期待着MIX 5的用户长舒了一口气,毕竟目前2亿像素还是过大,会给处理器、ISP带来非常大的负担,而且调教起来会非常麻烦,远不如一颗大底主流旗舰传感器带来的实际效果好。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还有消息称MIX 5可能会与知名相机品牌达成合作,联合打造影像系统,目前传言最多的就是徕卡。

如果属实的话,小米MIX 5的成像效果可能会得到质的飞跃,对站稳高端市场有很大帮助。

此外,之前有海外大佬通过系统代码获取到了小米MIX 5 Pro的信息。

小米MIX5 Pro曝光:自研澎湃C2 ISP加持

内容显示,摄像头部分出现了MIPISEL”字段,此前只在MIX Fold上见过,猜测对应的是小米自研澎湃ISP,很可能是澎湃C2自研芯片,同样会对拍照效果带来一定的加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