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ma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中文:iPad剪辑神器LumaFusion将推安卓版

2022-02-11 17: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iPad应用商店中的LumaFusion宣布将推出安卓版本和Chrome OS版本,官方表示安卓和Chrome OS的Beta版本即将发布。

LumaFusion剪辑软件以专业主城,支持多轨道剪辑,在iPad应用商店中的价格为198元。

支持中文:iPad剪辑神器LumaFusion将推安卓版

此前在三星新品发布会中,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的通稿中出现了LumaFusion的身影,并且显示其安卓版确认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据了解,想要运行LumaFusion安卓版,需要安卓11及以上系统,软件支持的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美国英语、荷兰语、法语、德语、日语、俄语等等。

目前国内的安卓剪辑软件有剪映、爱剪辑、必剪等等,大多数都依附相应视频平台,内容偏向娱乐化,剪辑软件预设了大量主流视频平台的剪辑、转场脚本,并且依托于平台生存,更新非常及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