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应用商店:1月检测违规APP共1192款、下架92款

2022-02-11 16:0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小米应用商店发布了2022年1月份隐私违规App报送统计情况,累计检测合规App 1032款,违规App 1192款,下架处理92款。

此次1192款违规App的问题依然集中在隐私政策未设置拒绝按钮”、无账号注销功能”等问题,而下架的App则是因含有病毒木马等侵害用户的功能”等问题。

小米应用商店:1月检测违规APP共1192款、下架92款

作为对比,2021年12月小米应用商店共检测合规App 1189款,限期整改App 1020款,下架处理App共104款。

小米应用商店表示:积极落实平台管理责任,坚持每日向监管单位报送隐私违规App名单。对于违规App优先让开发者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对整改逾期或拒不配合等问题App再进行下架处理。

据悉,算上1月份的检测结果,小米应用商店已经累计检测合规App 14241款,累计检测违规App 14841款,累计下架App 1010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