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重点市场的厂商排名 三星位居全球市场

2022-02-11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日,技术市场分析与咨询国际公司Canalys公布了 2021 年全球智能手机重点市场的厂商排名。

根据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 2021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3. 63 亿部,同比增长1%。 2021 全年出货量达到13. 5 亿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7%,接近 2019 年的13. 7 亿部。

其中,三星以近2. 75 亿部智能手机出货稳坐全球第一,保持了20%的市场份额。苹果则在新Iphone系列的推动下,迎来业绩新高,全年出货量达到2. 3 亿部,同比增长11%,排名第二。小米则以超过1. 91 亿部智能手机的出货完美收官。OPPO和Vivo以同比增长22%和15%,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Canalys官方还发布了 2021 年度各大重点区域的厂商排名及头五大市场图标,具体如下:

全球重点区域:

全球市场

图片

欧洲市场

图片

拉丁美洲市场

图片

中东以及非洲市场▼

图片

亚太地区市场▼

图片

北美市场▼

图片

全球五大市场

中国大陆市场▼

图片

印度市场▼

图片

印尼市场▼

图片

俄罗斯市场▼

图片

巴西市场▼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