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3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曾把旗舰Soc做到千元价位!realme要用联发科天玑9000

2022-02-11 08:45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在与网友互动式透露,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realme新品已经安排上了,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

据悉,联发科天玑9000是联发科史上最强悍的5G芯片,这颗芯片首次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安兔兔跑分突破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9000搭载1个Arm Cortex-X2超大核、3个Arm 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Arm Cortex-A510。GPU方面,天玑9000采用了Arm Mali-G710。

曾把旗舰Soc做到千元价位!realme要用联发科天玑9000

据mysmartprice爆料,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的机型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GT Neo3,也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GT Neo3电竞版。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 Neo系列是realme的爆款产品线,上一代realme GT Neo2T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首发尝鲜价做到了1899元。

作为GT Neo系列新成员,搭载天玑9000的realme GT Neo3系列价格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