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rdCE25G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预告:一加Nord CE 2 5G新机将于2月17日登陆印度市场

2022-02-10 15:25 · 稿源: cnbeta

上月,Max Jambor 爆料称一加会在 2 月 11 日推出 Nord CE 2 5G 新机。不过今日,@OnePlus_IN 印度官方账号已在推特上预告了新的日期。推文随附了一条 10 秒钟的动画,期间展示了 Nord CE 2 的部分外观设计,然后将聚光灯达到了“即将于 2 月 17 日到来”的文字上。

0.png

Nord CE 2 5G 新机将于下周四登陆印度市场

外形设计方面,可知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左上角有个前摄打孔。矩形后摄带有四个圆圈,但其中一个被闪光灯所占据。

1.jpg

(图自:OnePlus 官网)

与早前泄露的渲染图相比,Nord CE 2 5G 的后摄设计已变得不同。此外视频片段展示了位于机身左侧的音量±调节、以及位于右侧的电源键。

2.gif

OnePlus 尚未详细说明 Nord CE 2 5G 的规格表,但该公司确实确认该智能手机将支持 65W SuperVOOC 快速充电并配备 3.5 毫米耳机插孔。

3.jpg

未来几天,一加还会在印度官网上披露更多细节。推测该机会是 OPPO Reno7 SE 5G 的一个马甲,但具有更高的相机规格、支持 65W 超级闪充、且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4.jpg

在推出 Nord CE 2 5G 的同时,一加还会推出两款智能电视新品(传说中的 OnePlus Y1S / Y1S Edge)。

5.jpg

除了与其它设备联动,据说新款智能电视还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且预装了 Android TV 11 操作系统。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下周四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