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FF“公布”真实订单数据:仅300辆为付费预订

2022-02-10 10: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F)宣称,由公司独立董事会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已完成对J Capital Research(美奇金投资咨询公司)做空公司此前不准确指控调查。

在此前,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报告称法拉第未来是新兴的电动汽车骗局”,永远也卖不出一辆车

随即,法拉第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对集团业务进行审查,调查发现,FF此前宣布FF 91已有1.4万余个订单,但是只有几百辆付了款,FF被指虚假宣传,网友调侃贾跃亭在美国遭到了打假”。

2月9日,FF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公司发布的预订单包含收费预订单和免费预订单两个种类,其中公司收集到超1.4万份FF 91预订,拥有所有预订用户的信息,这一部分是免费预订数据;而公司对外公布的全球300辆邀约制限量版FF 91,这一部分是收费预订单。”

需要注意的是,负责人的这段表述无异于自曝”:FF 91真正支付订金的预约只有300个

跟手机等较为便宜的电子产品不同,不用掏一分钱就能预订车辆,这在新势力车企中实为罕见,即便是特斯拉也需要最少支付1000元订金。

当然,随后该负责人还表示称目前,独立董事会组成的特别委员会调查后认为,公司之前对外宣布的1.4万份预订可能存在误导性,但并没有说是虚假信息。”

不过对于这种自圆其说的说法,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而按照FF的计划,今年7月份首款车型将正式下线交付,届时是骡是马才能见真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