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eTinderSwindler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新犯罪纪录片《Tinder诈骗王》口碑喜人 烂番茄新鲜度94%

2022-02-10 08:30 · 稿源: cnbeta

据BGR报道,Netflix可以随心所欲地发布许多明星云集的大制作原创节目系列,但即使是最平凡的真实犯罪内容也可能会吸引更多的观众。上周登陆Netflix的《The Tinder Swindler》(Tinder 诈骗王)毫不意外地引发关注。顾名思义,这部犯罪纪录片讲述了一个骗子利用Tinder认识女性并骗取她们的钱财的过程,直到女性开始反击。

《The Tinder Swindler》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出自《别惹猫咪:追捕虐猫者》的制作团队。

你可以在下面阅读官方概要并观看《Tinder Swindler》的预告片。

手指不断滑过屏幕......在网上找到真爱并不容易,所以当Cecilie与一个英俊的亿万花花公子匹配时,当他变成了她的梦中情人时,她简直不敢相信。但黄粱一梦,当她发现这个国际商人满嘴谎话时,已经为时已晚。他已经骗走了她的一切。在这个童话故事结束时,一个复仇计划开始执行。Cecilie发现了他的其他目标,一旦她们联合起来,她们就不再是受害者了。Tinder 诈骗王遇到了他的对手。这部引人入胜的专题纪录片由《冒名顶替》和《别惹猫咪:追捕虐猫者》的制片团队制作,讲述了她们揭开他的真实身份,并为将他绳之以法而奋斗的故事。

根据Netflix的Top10网站,《The Tinder Swindler》是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该服务中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

评论也是压倒性的积极。The Tinder Swindler目前的烂番茄新鲜度94%,爆米花指数81%。

V[WQ5L2NPDZX_{8J%J61C@E.png

Salon的Melanie McFarland写道:“这部纪录片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并不是骗子或骗局的性质,其机制就像一个运转良好的庞氏骗局。这是一个明显的证据,尽管如此,这些女性并没有放弃寻找真爱。”

“虽然‘Tinder 诈骗王’不太可能捕捉到同样程度的‘幸灾乐祸’的魅力,但它以适当的速度阐述了它令人满意的故事,以利用这一趋势,”IndieWire的Jude Dry在她对这部纪录片的C+评论中解释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