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星Z690超神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2022-02-08 19:00 · 稿源: 快科技

Intel 12代酷睿已经诞生几个月,各种高端Z690主板也是连绵不绝。今天,微星终于发布了旗舰级的MEG Z690 GODLIKE超神板,号称单板统治一切”。

微星Z690超神板采用了310305毫米的E-ATX超大版型,除了处理器插座、内存插槽区域外完整覆盖全铝制散热片,并装饰三角形网格图案,以及带有钢化玻璃的发光龙星云、流星RGB灯效,甚至还有磁性外壳和胸板。

如今高端主板、显卡自带小屏幕已经不稀罕,Z690超神板首创加入了可触摸操作的LCD屏幕,官方称之为M-Vision仪表板”,3.5英寸IPS材质,全彩显示,不仅可以指示硬件运行状态,还可以显示龙魂动态面板,通过触控调整各种设置。

甚至,玩家还可以通过背部的专用USB接口,连接独立仪表板,通过分离模式控制系统。

供电方面,20+2相直连设计,105A智能功率级(PowerStage),Titanium Choke III顶级电感,辅以2盎司加厚铜的8层PCB。

散热则使用了鳍片设计、交叉热管、7W/mK散热垫、双面M.2 Shield Frozr散热贴。

四条DDR5内存插槽,最大容量128GB,最高频率6666+MHz。

三条PCIe x16扩展插槽,分别最高支持5.0 x16、5.0 x8、4.0 x4模式,同时启用则支持x16/x0/x4、x8/x8/x4。

多达六个M.2接口,通过Lightning Gen 5方案实现最大性能,其中第一个和第三个来自CPU,支持4.0 x4、5.0 x4,另外四个来自Z690芯片组,有三个支持4.0 x4、一个支持3.0 x4。

雷电4接口也准备了两个,来自Intel JHL8540控制器,最高速率都是40Gbps,每个接口度支持8K显示,可以通过菊花链连接三台雷电4设备或者五台雷电3设备,还有5V/3A 15W充电。

USB接口/插针就更多了,通过加入Hub-GL3590、Hub-GL850G、ASM1074控制器,共有两个USB 3.2 Gen2x2 20Gbps Type-C(前置)、八个USB 3.2 Gen2 10Gbps、四个USB 3.2 Gen1 5Gbps、四个USB 2.0。

网络有Aquantia AQC113CS万兆网卡、Intel I225-V 2.5千兆网卡、Wi-Fi 6E无线网卡,音频则有Realtek ALC4082解码器、ES9218PQ Combo DAC/HPA,第五代电竞音效组件。

微星Z690超神板国外售价2099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3万元,还可选捆绑战神S360一体式冷、金士顿Fury Beast DDR5 16GB2内存的套装。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微星Z690超神板发布:首创LCD触控屏、价格超1.3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华为发布首款隔空触控电视智慧V5 Pro:内置鸿鹄900芯片

    华为智慧屏V5Pro系列今日正式发布,有85英寸和98英寸两款。华为智慧屏V5Pro85英寸和98英寸均采用了SuperMiniLED面板,均支持4K/120Hz高刷,前者576个分区、1600尼特亮度,后者1008个分区、最高2000尼特亮度。华为智慧屏V5Pro搭载鸿蒙HarmonyOS4系统,该机支持照片墙、风景窗、智慧感知、儿童关怀、家庭畅联、超级投屏等。

  • 西红柿被渲染20次成美少女 AI魔改原图笔记获赞1.3万

    一些平平无奇的AI绘画已经无法吸引网友们的关注了。猎奇的AI玩法更能吸引点击和互动。很多网友在评论区乐此不疲地猜测AI将原图变成何种效果,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AI绘图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盲订突破2.5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元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LG 17英寸折叠屏笔记本发布:屏幕采用抗皱褶材料 3万次折叠测试

    LG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笔记本LGGram17Fold,搭载了一块17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在这块屏幕采用了一种专业材料,可以尽量减少屏幕折叠部分的褶皱,通过了30000次折叠测试,耐用性是得以保证的。这款折叠屏笔记本仅在韩国发售,售价为499万韩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